当长大这件事变成一种迫不得已的任务,我尽然有些许想要抗拒的念头。成长,曾以为会是怎样一个漫长的过程,倏忽之间,长大却变成了仅仅是指针跳过数字12的一个瞬间而已。

脑海中的零星回忆——破碎的画面,配上只言片语——成人之前的日子,好像也就是这样了。清淡得很有味,绚烂得很沉稳。不是没有过沮丧,但有很多快乐可说;不是没有过抱怨,但有很多满意可说;不是没有过处于困境的绝望,但有潮落后潮起的欣喜可说。刚刚好的小时候,刚刚够用的幸福,刚刚结束的结束,刚刚开始的开始......

togetherwe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零零九年,滴答滴答......二零一零年一月,滴答滴答......昨天,滴答滴答......今天,滴答滴答......

    在卧室里放三个闹钟、在手机上设置五个闹钟。为了提醒我,时间时间时间时间......

togetherwe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