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九年,滴答滴答......二零一零年一月,滴答滴答......昨天,滴答滴答......今天,滴答滴答......

    在卧室里放三个闹钟、在手机上设置五个闹钟。为了提醒我,时间时间时间时间......
    昨晚读到一句话,“时光瘦,指缝宽”。当时想了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闹钟的滴答声瞬间在我耳畔响到爆了。
    高考......
    这种时候,当走在路上,一个人时,你会想些什么?
    针孔效应,所谓的颤抖效应。这次真的应验了......
    好像黑暗骑士中有说过“蝙蝠侠的弱点就是不能被误解”。但当真被误解,我又不是蝙蝠侠......
    “**,答应你的事情我兑现了啊。”兑现之后,就是失望加放弃。应付而已,何必在意。
    越是想做好的事,在极大的期望中往往就变成了最大的失望。在满脑子“一定要考好”的煽动下,那场考试,如噩梦般的,没有答完。考完后委屈地哭吗?注定要连环失败。最糟的,接踵而至......
    老妈说过:“别活在别人的看法里......有时你还有机会解释,大多数情况下,你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总想让别人认可的我,就这么把别人的眼光都打包,负重跋涉了近十八年。在距成年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候,终于接受了改变。回头想想,那个曾今为了别人的眼光,在两个月内硬是从138名冲到了第一名的小屁孩,真是不要命啊......(当然,就算今天,面对那时的你啊,我也会感动。)
    但,就算再在乎,也不是每一次想做到就能做到的。这一次......成人前的最后一次......真的没做到,正如老妈说,那又怎样。重要的是,这一次之后,才打心眼里接受了改变——让别人的眼光都见鬼去吧!我乐意怎样做,我说了算,我会负责。凭什么总要说“我证明给你看啊”。
  “**,做了很多题,但是毫无突破!”但上帝也没保证,每次努力都会有回报啊。但我有问心无愧的努力过啊,和结果相比,不重要吗?
        
      决裂决裂!跟今天之前的一切决裂!
  
     
 
       


時間倒轉 – Magic Power

如果時間倒轉
我想要收回那些傷人的話 
叛逆的行為以為這樣就是長大 
然後說聲Sorry對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的愛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收藏
 

如果時間倒轉
我會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我會緊緊抓住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改掉壞脾氣還有相處的方式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會更完美的詮釋
 

Wu~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 Oh~ Yeah~ 
這條路你無法回頭你只能往前走
 
Wu~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 Oh~ Yeah~ 
反省了過去從今天起別讓遺憾重來過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Life goes on


如果時間倒轉
多希望跟夢想的距離能夠再拉近一些
這些希望不會只在夢裡回味
我不會再讓那些失望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如果時間倒轉
 
那些壞習慣 那些無賴
那些對不到點的生活節拍
我會不再依賴 我會通通甩開
It’s brand new me and a brand new life

Wu~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 Oh~ Yeah~
這條路你無法回頭你只能往前走
Wu~ 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 Oh~ Yeah~
反省了過去從今天起別讓遺憾重來過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Life goes on

時間他不會倒轉 你就要把握現在
時間他不會倒轉 你就要把握現在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mber.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we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